安徽都市 > 财经 > 股票 >

警惕前列腺5大症状 哪些症状看似简单却很危险

时间:2018-10-09 10:09

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与疾病抗争,前列腺是最容易引发疾病的器官,人们常常会受到前列腺症状的困扰。前列腺出现5大症状时要提高警惕。

  症状1:放射性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为多见。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都可能受累;

  症状2:性功能障碍

  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能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会出现血精;

  症状3:排尿不适

  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有黏液等分泌物,还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症状4:局部症状

  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胀痛加重;

  症状5:其他症状

  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的前列腺炎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由此看来,以上这些前列腺症状对你的健康很有威胁,最危险的5大前列腺症状随时要你命,你可要尽早做好防范。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