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娱乐 >

冯小刚被实名举报,崔永元实锤,老炮全败?

时间:2018-10-09 16:55

来源:未知作者:系统采编点击:

最近娱乐圈中的大事可以一件又接着一件,像赵薇,黄晓明,杨颖,范冰冰等都受到了负面消息的影响。而冯小刚也逃不掉,自从崔永元开始把矛头指向了冯小刚以后,感觉冯小刚没戏了,华谊公司的股票一跌再跌,冯小刚在《江湖儿女》里面的戏份也都被删除,据说前段时间冯小刚把自己名下的公司都注销掉了,看来这次真的是要凉凉了啊,近段时间也没有任何的消息,没有拍戏也没有演戏,也没有出现在公共场合,不知道是不是在接受调查。

冯小刚被实名举报,崔永元实锤,老炮全败?

 

其实冯小刚单论其他的不说在观众的眼中冯小刚其实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导演,他不是科班出身,文化水平也不高,但是他想要成功,他渴望成功,不管怎么低三下四的去和别人拉关系,套近乎,只要能让他进步,他就觉得是值得的,所以说冯小刚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他付出了比别的导演更多的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个地位。但是这件事情一出,不知道以后他还会不会有机会在拍戏了,《手机2》很有可能就是他最后一部作品了,虽然他平时为人比较心高气傲,但是他的能力和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冯小刚被实名举报,崔永元实锤,老炮全败?

 

冯小刚拍第一部《手机》的时候就深深地伤害了崔永元,不道歉不说反而还要拍第二部,当4月初小崔听说《手机2》要拍时,明确对刘震云进行了劝阻,他说的是“我还是觉得不妥。”可谁知道这样一句话中已包含了他心中多大的愤怒。

冯小刚被实名举报,崔永元实锤,老炮全败?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这次崔永元把这么多事曝光出来也是让这些人涨些记忆,否则真的是一向欺压人家啊。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