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商业 >

迈捷龙高质量机械设备 推动粉墙机发展之路

时间:2018-11-07 20:16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粉墙机的出现是在十年前,设计灵感来自河南周口的一名抹灰工人。由于粉墙工作确实非常累,设计的初衷是希望能用机器来帮自己省点力气。于是第一台粉墙机就在周口诞生了,但是由于缺乏专业的机械学知识,制造出来的分抹墙机很不好用,以后就放弃了。但是这一想法逐渐被更多人认可,粉墙机的设计原理与款式越来越多,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不断地成熟。

但随着近几年我国基础建设的脚步大幅加快,建筑行业迅速蓬勃发展,农民工也越来越不够用,工资上涨,工人难找的局面让很多人看好粉墙机的市场巨大,于是很不法黑心厂商为了谋取利益,盲目夸大粉墙机的功能,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并借助近几年流行的电视购物广告,互联网推广等营销手段大肆传播广告,以很低的价格销售,造成了很多机器成为“一堆废铁”的极大负面的影响,而真正质量过关能用好用的粉墙机受市场口碑的影响难以正常推广,极大阻碍了粉墙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如果想要在粉刷墙面的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可以选择迈捷龙粉墙机,你的粉墙机械首选。在针对于不同情况下的操作,迈捷龙会让大家购买到最适合的款式和型号,选择迈捷龙粉墙机,我们不仅有高质量机械设备,更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这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保障。

迈捷龙始终遵循“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原则,把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带给用户,好的产品才是王道,使用过迈捷龙粉墙机的都说好用!

【责任编辑:李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