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商业 >

然生态旗下品牌佰果良酵、塑得健荣获“匠心品牌”称号

时间:2018-12-05 19:25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深圳市然生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品牌佰果良酵、塑得健以高品质、高营养、高功效在2018年度“匠人之星·匠心品牌”颁奖典礼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匠心品牌”称号。

所谓“匠心品牌”,就是蕴含着工匠精神,为美业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品牌,这一个奖项的设定,为日复一日为美业事业努力奋斗的人提供了前进的方向,鼓舞着美业人对事业的热爱和坚守。一年一度的深圳市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和深圳晚报联合举办的“匠人之星·匠心品牌”颁奖典礼,对于整个美业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年度盛典,它不仅是给予匠人们能力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时代的发展不仅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状态。现代人对于生活的追求不再局限于吃饱穿暖,处于亚健康的身体也时刻提醒着我们健康的重要性。根据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球亚健康人数超过60亿人,占全球总人口的85%。中国亚健康人数占中国总人口70%,约9.5亿人口左右,也就是说,每13个人当中就有9.5个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自然而然催生了健康产品的萌芽,深圳市然生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应时代的需求,推出了两款以生态健康为核心的品牌——佰果良酵、塑得健。

佰果良酵秉承着“坚持做好酵,健康中国人”的理念,甄选源自河南伏牛山生态基地的天然生产原料,辅以专业的生产团队和精细的加工,得出最优质的产品。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佰果良酵分别推出了“清、调、养、瘦、童”五大系列,极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佰果良酵荣获“匠心品牌”称号

佰果良酵产区伏牛山地属亚热带和温带交接,日照充足,雨水充分,无任何污染,这里有最天然的果蔬菌类,和上千种野生道地中药材,优质的原材料为佰果良酵的高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佰果良酵原料种植基地

除了原料上的优势,佰果良酵还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由世界“乳酸菌教父”、“亚洲乳酸菌协会会长”蔡英杰教授亲自领队研发打造,在10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经过720天的发酵周期,3次以上发酵后螯合酿制而成,酵素含量高,最大限度的保存了酵素的活性,从真正意义上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与佰果良酵不谋而合的是,塑得健也非常重视在原料上的遴选,坚守“坚持做好品,健康中国人”的信念,坚信好品质要从源头抓起,要用最好的原料来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塑得健的原料基地在种植上采用了有机肥料,拒绝使用任何形式的化学肥料和杀虫剂,从根源上保证了产品的绿色健康。

塑得健原料种植基地

塑得健还拥有非常专业的生产团队,不仅拥有2名泰山学者、3名博士及25名硕士,还已经和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大学以及武汉工程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科研力量的强大在技术层面上保障了塑得健产品的高品质。

塑得健生产基地

此外,塑得健的生产基地拥有4500㎡10级洁净度的GMP生产车间,生产厂区主体采用全透明蓝钢玻璃建筑,所有的生产场景一目了然,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产品加工流程的透明和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

塑得健荣获“匠心品牌”称号

好的品质对于产品本身来说至关重要,佰果良酵和塑得健不仅拥有最优质的原料,还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佰果良酵和塑得健的高品质、高功效,为佰果良酵和塑得健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度“匠心品牌”的称号的授予,无疑是美业人对于佰果良酵和塑得健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未来,佰果良酵和塑得健也将精益求精,研发生产出更多迎合大健康国策、改善国人健康的优质产品。

佰果良酵、塑得健为中国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