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资讯 >

广东胜大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 2018秋季拍卖会现场图集

时间:2018-12-22 16:46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广东胜大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奥斯汀2018秋季拍卖会现场图集。奥斯汀2018秋季拍卖会于2018年11月13日在香港喜来登酒店3楼宴会厅(香港弥敦道20号)隆重举槌。本场拍卖会的展览时间是2018年11月11日-12日,地点位于全港最高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100楼的天际100(香港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

本场秋季拍卖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精品,包括中国古今书画、珠宝翡翠、宋窑瓷器、田黄紫砂、邮品钱币等古董珍玩,品类繁多,精美绝伦。此次拍卖广东胜大艺术品展览有限公司共征集了59件藏品,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主要做一个现场的安排工作。香港奥斯汀拍卖现场也是非常火爆,香港是东方明珠、亚洲金融基地,也是世界艺术品生意基地之一。拍卖工作两大霸主苏富比、佳士得都将亚洲区总部建立于此。奥斯汀(香港)世界拍卖有限公司,立足于港澳,扎实的为广大客户效劳,真实的完成价值同享,从2015年底至今3左右时刻便在拍卖商场过关斩将,赢得了商场的叫好。这次广东胜大国际与这家公司也有一个愉快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