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资讯 >

“伊川餐饮”平台-您身边的美食城

时间:2018-12-30 18:01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自古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亘古以来,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热度始终不减,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尤其是央视打造的《舌尖上的中国》系列节目爆红上线后,不论是零零碎碎的小吃点心,或者琳琅满目的满汉全席,无数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尽入食客眼底,只恨不能一一品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互联网的全覆盖,人们的生活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美食送上门的需求已经越来越普遍,这让餐饮行业也不得不做出转型。

扎根在餐饮行业多年的张总,在认真分析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下,与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联手打造“伊川餐饮”平台,该平台是集在线订购,美食介绍,品牌推广,市场运作为一体的美食预定商务交易平台,一站式解决顾客所有需求。

“伊川餐饮”平台实现了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双向沟通交流,既能够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市场动态,从而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也能够让消费者直接与企业进行交流和沟通,从而将自己个性化要求告知企业,最大限度的体验到优质产品和服务。

“伊川餐饮”平台内容丰富,设置新颖,又拥有着大量行业信息和内容,及时给消费者推荐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找到符合自己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还能够大大节约用户的时间和成本,影响和改变现代人们的生活习惯。

“伊川餐饮”平台有强大的资讯后台资源,最大特点是资源共享,能够获取各大媒体平台的最新资讯,通过及时发布各类资讯信息、进行信息传播和互动交流,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捷的获取信息方式。同时您也可以订阅您喜爱的栏目,或者通过创建圈子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后台资讯抓取有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做支撑,能够实现自动更新,保证资讯内容无论从专业性还是权威性,都有着绝对的优势。

“伊川餐饮”平台还有申请入驻的板块。如果您是商家,您可以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入驻,让更多的人享受伊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从中获取自己的部分利益,从而达到“名利双收”的目的。期待行业更多优秀的服务商入驻进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特色的美食和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