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资讯 >

“中国机械制造”,诚邀您共同创造互联网+新模式

时间:2019-01-08 20:26

来源:未知作者:李编点击:

机械制造行业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处于基础性、甚至支柱性行业的地位,它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国民经济的发展。在长期的经济建设中,我国的机械制造行业发展迅速,制造水平有了明显提升,甚至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不可否认,它在发展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不够高、自主知识产权意识较薄弱、技术创新能力不发达、与工业发达国家相比,生产管理等方面也存在一定差距。特别是受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利润空间不断压缩等因素影响,机械制造相关企业拓展新市场的能力也在逐步下降。

深入机械制造行业多年的资深行业人姚总,结合当下行业发展现状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谋求行业发展新方法。于是“中国机械制造”应运而生,该APP是姚总与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联手打造的集机械行业资讯、综合需求、机械产品、行业展会、加盟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服务平台。

该平台不仅为行业人提供交流互动、宣传推广之地,为上下游商户提供了供求信息发布模板,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在平台发布信息;平台还推荐全国各地大大小小机械制造展会,让上下游商户及时知晓信息,最大限度的帮助商户拓展新市场,为商户的发展筑起成功的桥梁。

“中国机械制造”同其他顶尖专业行业网和门户网站一样走向蓬勃发展期,它的实力和影响力在不断推广,注册会员与日俱增,流量稳定,该平台在立足打造国内最权威行业网平台,让机械和机械零件、机械设备企业更有效的、快速找到最合适的优质供应商,让供应商零距离接触最急需采购特定产品的买家,拥有全国在线资源。

【责任编辑:李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