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装家电还得多方协调?卡萨帝:设计、局改、安装我一站解决

时间:2021-10-19 17:49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金九银十”的家装季又到了,置办新家电的用户也多了起来。不少用户等到家电送上门,才发现装修时没预留足够的安装空间。送装师傅不管,用户就得自己去协调装修公司。而装修公司给出了设计方案,又需要用户与送装师傅反复协调。装个家电这么麻烦吗?其实,也有一站式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例如卡萨帝。

随着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也在精致服务基础上再升级场景化服务,用户选好产品后,如果需要进行局改、设计、水电改造等操作,卡萨帝都能予以解决。用户也不必再在多方之间来回协调,省时省力。目前,全国各地的不少用户已经感受到这一升级服务带来的便利,如今年9月,沈阳呼先生和广州的林小姐就都在卡萨帝这里找到了最满意的热水器换新方案。

橱柜做好没法安?卡萨帝帮你改

沈阳的呼先生在为新房添置家电时,碰到了难题:精装新房在交付时,厨房的橱柜都做好了,却没预留燃气热水器的安装位置。虽然水盆旁有位置能安装,但用户不想管路外置。卡萨帝服务管家张永恒得知后,经用户同意上门测量现场手绘图纸,并免费提供了拆装吊顶、上下橱柜扩孔、棚内打孔、烟管保温隔热、下水管改造等服务,历经5个半小时完成了热水器的隐藏式安装。呼先生被卡萨帝的服务感动不已,3天后到服务网点送来了锦旗。

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广州增城区的林小姐打算在自家别墅三层半的位置装一台热泵热水器,若选择分体机,那外机就要安在自家与邻居家的墙体间,空间小还影响他人。后来,林小姐在卡萨帝专柜被外形大小合适的一体机所吸引,当即下单。服务管家张师傅立即上门测量尺寸、检测水电,不到1小时就安装完成,困扰用户1个多月的难题就这样顺利解决了。林小姐兴奋地拍照发了朋友圈,还配文称赞张师傅专业、负责。

打通资源链条,场景改造一站解决

这样的用户体验背后,是卡萨帝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对场景化服务的深入布局。

在用户传统的印象中,无论装修还是买家电都是自己家的事,不管是橱柜改装、水电改造还是管路隐藏,任何一个环节卡住了,都需要用户出面解决,为了装好一台家电,自己都成了半个维修工。而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平台资源,可以根据具体需求提供场景改造方案,最快可以1天焕新阳台、3天改造厨房,从源头上解决了用户在家装、家居、家电方面的全部痛点。

这样的场景体验,给用户带来的是全流程高端体验,给卡萨帝带来的则是持续的增长空间。在各个城市,用户因一次场景化服务而主动加单、带单的例子也越来越常见,原本的服务触点就这样逐渐延伸为销售触点,将卡萨帝未来的上升空间继续拓宽。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