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都市 > 新闻 >

九先生轰趴馆,感受轰趴行业新魅力!

时间:2020-11-06 09:51

来源:作者:admin点击:

轰趴是从西方流入进来的词汇,指一些家庭发起派对,通过自己的策划布置来邀请伙伴朋友到家里聚会娱乐。流传如中国后,就结合中式特色,演变成了室内的派对或聚会。指大家在特定的场所,来举行一场以娱乐为主的聚会盛宴。

 

这个特定的场所即是轰趴馆。轰趴馆均以场地租赁为主,策划、拓展、餐饮为辅的业务模式,一个场地切入多类人群不同聚会需求,业务范围全面。相比传统聚会,节约转场时间还节省了支出成本。这些原因都是轰趴馆这个新型娱乐行业越来越受大众欢迎。

团体聚会市场消费高速增长的普遍需求性提高,比如公司团建、同学聚会、求婚表白、主题派对、以及联谊商务酒会等逐渐成为人们对日常娱乐的必须消费。轰趴的流行速度就愈来愈快,人们可以在一个场地满足聚餐,唱歌,娱乐,且不仅局限于此的各种活动,满足多种多样的娱乐需求。

 

 

各个轰趴从业者的积极探索和经验积累,以及行业内的同质化竞争,迫使轰趴馆的运营标准化建设加快。拥有一定经验,且领先行业的品牌轰趴九先生已经有自己专业的营销运营模式和人才培训体系。标准化的建设意味,以往个体户或家庭式作坊的乱象时代将得到大程度的改善,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以往给大众留下的影响大有好转。

中高端轰趴馆将成为企业竞争焦点。市场需求从经济型消费转向舒适型、品质型的中高端消费,平台企业的盈利压力越来越大,亟需寻求新的利润空间,加大中高端市场的拓展力度,加快新兴技术应用。

 

 

轰趴行业已经告别了行业乱象的时代,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轰趴馆正朝着高品质、高服务的方向发展。九先生轰趴,专注于高端连锁轰趴聚会,为客户提供吃、喝、玩、乐、住一体化服务的轰趴连锁品牌。致力于打造特色化、个性化及丰富多元化的娱乐场景集合,提供属于年轻人舒适、温馨、精彩的轰趴聚会品牌,让聚会永不散席!


【责任编辑:网络抓取】
图说资讯 更多>>
热门文章 更多>>